(⊙o⊙)欢迎欢迎哦(⊙o⊙)


星期六

写昨天(越野赛跑)

今天啊,我睡迟了。。。
搞到迟点去学校。。。
哎。。。
很好睡下咯。。。
去到学校。。。
等人咯。。。
等了很久等不到叻。。。
我就进去学校。。。
哪里知道他们在学校里面了。。。
O(∩_∩)O哈哈哈~
进去就找他们了。。。
然后嘞。。。
就去找人拿pendrive。。。
最后他自己拿来给我。。。
爽下。。。
哈哈哈。。。
然后排队。。。
排队时还给zainal讲。。。
他讲我跟我朋友几个是偷换队的吗。。。
做么一起穿同颜色的衣服。。。
说去check。。。
去check咯。。。
我们又没有换队伍。。。
然后呢。。。
分队了。。。
我跟贞一起叻。。。
开心到。。。
分好了就去草场做热身。。。
我,贞,卉,婷几个一面做一面聊天。。。
哈哈哈。。。
然后做完了聊天下。。。
不久后要开始了。。。
开始了就跑咯。。。
跑的时候的情况(懒惰写叻)
回来了。。。
就去厕所隔壁的座椅坐。。。
然后玩电话。。。
哪里知道突然老师来。。。
我电话被没收。。。
直接没mood掉。。。
心情变到不好。。。
脾气暴躁了。。。
不爽了咯。。。
然后跟敏慧走走散心。。。
心情变好了点。。。
然后去找小强。。。
问他放学时借下我他的电话可以吗。。。
他说可以。。。
因为我借他电话插我的sim卡。。。
然后然后。。。
就到公布成绩了。。。
公布完后就放学了。。。
哪里知道在外面找不到小强咯。。。
算了。。。
那么我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