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欢迎欢迎哦(⊙o⊙)


星期日

今天的日子。。。

今天叻。。。
我十点被叫起来。。。
哈哈。。。
很累啊。。。
还想继续睡的。。。
可是肚子饿。。。
就跟家人去吃早餐。。。
哪里知道他们已经吃了。。。
我一个人吃咯。。。
在u mall吃。。。
我爸妈弟去giant买东西。。。
我一个人在新天地吃东西咯。。。
我呢。。。
我吃面粉粿。。。
我一个人在吃呢。。。
然后看到一对兄妹。。。
他们很小。。。
有点顽皮。。。
然后嘞。。。
我就想起我小时候。。。
我小时候也是这个样子的。。。
哈哈哈。。。
吃完了就回家了。。。
回家叻。。。
我就玩电脑。。。
玩了整几个钟头。。。
哈哈。。。
玩完电脑吃东西。。。
吃饱了就冲凉。。。
哈哈。。。
然后休息下。。。
继续上网咯。。。
就是现在在上网。。。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