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欢迎欢迎哦(⊙o⊙)


星期六

游泳&跳舞(练舞)

××游泳××

今天一大早给妈叫醒

又是游泳
我睡觉睡到很好叻
又要起身
难得放假
没办法啦
只好爬起来
爬起来时我还跌跌撞撞的叻
根本睡不醒
哈哈哈
然后
刷牙洗脸
过后准备下就去游泳了
去到
跟以前一样
做热身后下泳池

今天又要游长的
够累咯
游到很累很喘
也好玩啦
我们几个一直隔来隔去
有一次竟然给两个小瓜隔我
不服气
我竟然这么烂
哈哈
可是叻
有几次我一直追追追
追到了
赢他们了
我的蝶式一直游错啊
呜呜
哭了
我要努力学
九点半
学完了
就上去了
脚很酸脚很酸

然后叻
就要回家了

××跳舞(练舞)××

五点半我,彬,仪,娃娃,玉
我们几个去练习跳舞
哈哈哈
到了
聊天下
就进去练舞了
几个姐姐教我们
进去就跳了咯
哈哈哈
有几个动作蛮难下的咯
跳了很多次
终于会了
耶耶耶
哈哈
then
就姜咯
有休息几次
休息时
我和彬两个在那边跳一个很奇怪的动作
我一面跳一面笑
真的很好笑
觉得自己很像傻子
哈哈哈
很好玩
练到八点就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