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欢迎欢迎哦(⊙o⊙)


星期五

今天。。。

-----补习-----
今天补习
哈哈哈
不错下
可是一直跟死猴子吵架
╮(╯▽╰)╭哎
T.T
他先弄我嘛
老师超好的
给我们零食
哈哈哈
我呢
给那几个三八瓜偷拍
照片很丑呐
还放上facebook
没脸了啦
呜呜
我要抗议
哈哈
抗议无效
= =
还有和尚
哎哟
懒惰写你叻
过分咯你
把我椅子拿掉
还好我没有跌下去
哈哈
botak仔
哈哈
这样写你你不要生气哦
反正你先弄我的
理你这么多
一直到十点
补习完
回家咯

-----上学的趣事-----
今天我们几个很sampat下
哈哈
我,芯卉,韵旋
我们几个一直弄人
坏蛋叻我们
哈哈
我们一直叫人家帅哥美女
哈哈
一直弄人就对了
我呢
有一次跑去隔壁班喊帅哥
有一个人转过来叻
他是。。。不要说好
还有就是boo yong xian(无用线)
外号来的
哈哈
我一直叫贤boo yong xian
几好玩下
结果叻
他叫我美女

我不小心转过去
中陷阱
呜呜
我会弄回你的
放心吧
咔咔
然后
放学
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