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欢迎欢迎哦(⊙o⊙)


星期一

打羽球。。。

今天我在开电脑晚时
会贞打电话来问我要去打羽球吗
问妈妈咯
妈妈给
我就去准备了
然后
一点半将
就走去俱乐部了

好多人哦
还碰到芯卉,进益,英国蚊子,还有的都不是很熟
我跟贞等安琪来
琪到了我们就进去球场
我跟贞先打
我呢
哈哈
打了不一下子就去休息了
然后我们就看别人打
羡慕咯
一些人打到很帅
哈哈
要回家之前跟进益和英国蚊子打了一下球
然后他们回家我也跟着回
回到家
彬sms来问我要去打球吗
再问妈咪可以去打球吗
可以
五点半又去
这次去打篮球
去到
没位子
等咯
一直到。。。(不懂几点)
再进去打,有空位
打到很累咯
不过很好玩
我要把我最爱的体育项目(篮球)练好来
我最爱篮球了
我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